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鵬灣食堂


聯絡人:大鵬灣食堂
電話:(02)23515568
傳真:(02)2394109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16號1樓
網址:http://www.otoro.tw



公司簡介

大鵬灣食堂─新台式海鮮料理的真鮮味

結合屏東東港著名的黑鮪魚、螃蟹和當令海鮮,再加上一點日式料理的創意,大鵬灣老闆娘張琇珍把台式海鮮文化,想介紹給外來客,更想讓新台灣人嚐嚐新台式海鮮料理的真鮮味。

在胡蔴醬和蕃茄的催化下,挾起一塊「酪梨鮪魚壽司」大口咬下,才知道切成薄片的酪梨包覆著鮪魚的奧妙口味,竟神奇地融化在口中。再以台灣特有破布子清蒸的「金鼓魚」,長石鯛的魚鮮甜味瞬間散開,香氣四溢,自然為這裡招牌菜首選。而吃得到魚尾豐富膠質的「三杯黑鮪魚魚尾」,以及必選雙殼螃蟹,和著軟中帶Q的麵線,老薑、米酒等烹煮的「麻油蟹麵線」,更是真正的100分。

沒有制式菜單,大鵬灣每天宅急便時令新鮮食材,讓人享受彈性點餐的樂趣。老闆娘不忘耍點調皮,入門即見東港脫褲戲水的老照片,就是要進門的食客「吃到把錢都剝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11:30 – 14:00 17:30 – 22: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