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忠南飯館


聯絡人:忠南飯館
電話:(02)27061256
傳真:(02)275561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88號



公司簡介

忠南飯館—五十年不變的家鄉滋味
隱身於仁愛路濃密的綠林,不講風雅,倒是一個個圓凳,圍著大圓桌、小方桌,人人自箇兒添飯,配著一口口菜香,盡是誰也替代不了的家鄉味;更妙的是,「忠南飯館」雖名為江浙家常菜,卻是家裡怎麼也燒不出的好滋味。
餐廳大鍋大炒,清脆香甜的鮮味,非一般家庭所及;幾十人的份量,燉煮滷燴更是濃醇入味;何況對醬油、粗鹽等等作料的挑剔、費時費工的菜色,又哪兒是僅僅餵足幾口人家就願意下功夫的─「忠南飯館」的「蹄花黃豆」歷經燉煮、紅燒、冷凍、細蒸整整兩天的過程,才吃出清爽嚼勁的獨特風味;「泡菜牛肉」採自然發酵的醃製法,30年的老滷汁,風味獨到、清脆爽口……。
從民國45年至今,老歲月的足跡緩步在「忠南」的空間裡,老饕就愛這樸直熱鬧的氣氛,還有一道道端出來五十年不變的鄉愁滋味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 晚上17:00~20:30;假日11:00–14:30 晚上17:00~20:3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