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禾麗診所


聯絡人:禾麗診所
電話:(02)87129687
傳真:(02)8712969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380號3樓之1
網址:http://www.heli520.com.tw/



公司簡介

禾麗國際醫美集團由一群崇尚樂活、追求完美的美麗達人所引領,懷抱著「美夢達人、美不再是夢」的理念,歷經數年的歷練,擁有專業知識、領先技術,對美有著強烈的執著,秉持「美麗不可被放棄‧健康不可被忘記」的信念,而以「客人最適切的需求」量身訂製專屬的承諾,更以「舒適滿分‧綻放青春」作為服務的核心,為客人實現美的夢想。

美,是由內心自然綻放的,而不是奢華消費的點綴,醫美界達人也是禾麗創辦人的林品汝,將由醜小鴨蛻變天鵝的身心靈成長經驗,開創了在台灣五間醫美診所及進駐上海的Dr.QUEEN,希冀讓禾麗成為您健康的貼身護衛、美麗的專屬管家。

讓您由內而外全面被呵護,傳達美麗與健康習慣養成術,使每個人都是美麗達人:頂級保養、身體美容、醫學美容、健康管理到逆轉時間的抗衰老醫學從外在的肌膚、容貌、全身曲線到內在的心靈感受…提供完整的美麗對策,其過程是可以簡單舒適的,讓您感到愉悅且幸福滿分每天發現更年輕的自己!

為尊貴的顧客,締造身心舒緩的環境,在空間的設計上,講究怡然舒適、自然氛圍等,療程器材設備皆大氣時尚並具備精心巧思來迎接每位顧客,由大廳延伸至診療室的寬敞格局,診療室等,皆以個人隱私的VIP空間設計,提供您尊貴奢華般的質感享受,全方位的頂級服務,清新宜人的居家感受,使您沉靜在屬於您的美夢裡。

健康是所有美麗的根本,讓專業從內到外掌握健康的美~~
禾麗五大特色:
◆ 強大而細膩的醫護陣容
◆ 與時事共進的醫療新觀念
◆ 頂尖的技術設備
◆ 專業的諮詢服務
◆ 量身訂製療程修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