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快樂動物醫院


聯絡人:快樂動物醫院
電話:(02)29088772
傳真:(02)2908794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242號



公司簡介

快樂動物醫院,緣起於院長林鈺倩醫師因緣際會下,突然有了一隻狗–Alpha(α, 阿法),這是她盼了十多年的第一隻狗!為了要好好陪伴照顧她、想要每天能和她一起上下班,原本在其他動物醫院工作的林醫師為此開始籌劃一家動物醫院!
終於在2006年7月,快樂動物醫院開幕了,院內場地特別的寬敞、明亮、乾淨、沒有異味,充分營造一個讓員工、院內動物以及就診病患與主人都安心舒緩的環境。而且隨處可見靈感得自Alpha的特殊造型設計:如門口水泥地的Alpha真實足跡、大廳天花板的放大腳印、治療室牆上的腳印圖案等,Alpha明星架勢十足的美麗沙龍照也出現在大型招牌海報和大廳牆面!
快樂動物醫院不以優秀的醫師團隊和齊全的儀器設備自滿,更自豪的是每位醫師與員工都是真切的熱愛動物,秉持無比的愛心和誠心對待所有動物和主人。此外還有一支超可愛的『快樂動物團隊』,一如快樂動物醫院的Logo–狗、貓、兔、鼠、鳥齊全:明星狗狗Alpha、店貓黑皮(Happy)、店兔豆子、店鼠、店鳥等,他們都快樂的在院內『工作』,陪伴和帶歡樂給所有來院的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由多位醫師聯合看診提供全方位醫療服務。
醫療儀器設備齊全!

● 服務項目:犬貓鼠兔內外各科、預防注射、健康檢查、晶片登記、野鳥救傷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