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宋記食品


聯絡人:宋記食品
電話:(02)26102456
手機:0929-799319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72號



公司簡介

位於渡船頭路口。這裡的鹹鴨蛋是來自宜蘭鄉下的新鮮鴨蛋,以特選的紅土、米糠包裹約一個月後,再洗淨蒸熟而成,不僅鹹度適中,且蛋黃透出油亮光澤,常吸引許多饕客到此購買。油心蛋是八里的名產之一,其實就是指做得蛋黃又大又香的鴨蛋。這家宋記油心蛋原本是養鴨人家,家中女兒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對鴨蛋的好壞一眼就能辨出,再加上之後向前輩學習醃製鹹鴨蛋與皮蛋的技術,秉持著衛生、新鮮的原則,用自家健康養殖的鴨產出的鴨蛋,經過繁複的過程,做出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的鹹鴨蛋。皮蛋也是用鴨蛋做成,同樣的原則,讓他們做出來的皮蛋一樣香氣濃郁,而且選用的鴨蛋保證健康又新鮮。不少客人會特地買一大袋回家存放,方便入菜,直接吃也相當美味,蛋白軟滑且不死鹹,而黃澄澄的蛋黃,還閃閃發亮,吃下一口,濃厚香醇的口感,讓人印象難忘啊,當成伴手禮也很棒!除了鹹鴨蛋,宋記還有一項美食絕活,就是讓老饕們假日要排隊等的「胡椒餅」,老闆每天特選溫體黑毛豬前腿肉,再混合胛心肉,肥、瘦比達到1:4的完美組合,加入宜蘭蔥烤出來的胡椒餅香氣逼人,輕咬一口還流出濃郁的甜美肉汁,真是令人大讚好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開放時間:平日:09:00~21:00,假日8:00~22:00(全年無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