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涮八方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2)2733-307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9巷6號
網址:http://www.shuanbafang.com.tw



公司簡介

北台灣是個熱愛美食的城市,想在台北吃點火鍋早已不足為奇,但想要吃點特別又地道的北方鍋品,卻可是要打著燈籠細細搜尋。這位於遠企附近小巷的「涮八方羊肉紫銅火鍋」,可是只有熟客才略知一二的獨門好料;甘甜的湯頭涮上細緻滑潤的肉片,另外再加上全手工限量的特極火鍋料理,獨家美味就只有懂得門路的您才有福氣品嚐!

《涮八方》紫銅鍋涮羊肉頗受饕客青睞,特別定製紫銅火鍋,火山的造型加上以炭火加熱,可說是熱力十足!而湯底以老母雞與新鮮蔬果燉煮而成,直接喝就已是滿口鮮甜,更何況將切得薄薄的上選羊肉在上好湯頭中涮熟入口,徜徉在大蒙古草原的感覺油然而生,好幸福唷~另外夏季來臨,店內還推出酸菜白肉鍋,讓您在不想吃飯的炎熱夏季,也能大口吃肉!!
最值得一提的是所提供的獨門醬料,韭花醬、腐乳醬等少見的16種調料,可以洽老闆或服務人員,調出你的專屬美味;另外提供自製的美味小菜與燒餅,美味驚喜綿延不絕!
鮮甜的湯頭,搭配上新鮮的肉品,一涮一沾,炭香四溢,親身感受紫銅火鍋的獨特魅力,《涮八方》等您親自前來嚐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酸菜白肉鍋

涮羊肉鍋

清涮北京紫銅鍋

正宗蒙古烤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