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天靈寺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037)986862
傳真:(037)986872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樟樹村雙峰路5鄰63之2號
網址:http://tienlingsih.meworks.co/



公司簡介

本寺供奉神祇
奉祀主 神:觀音佛祖、無極大天尊、無極混元大天尊。

奉祀列尊神:三清道祖(元始大天尊、靈寶大天尊、道德大天尊)、無極瑤池、金母娘娘、濟公菩薩、關聖帝君、無極地母娘娘、日月天尊、第一代張天師道祖、保儀大帝、九天玄女娘娘、地藏王菩薩、救苦救難太乙真君、比干文財神爺、賜子觀音菩薩、天上聖母娘娘、朱子公、法主公、開基武功尊王、中壇元帥、北極玄天上帝、孫天醫真人、五路財神爺、五營五大將軍。

天靈寺蒙上天賜封賜名

遵奉
觀音佛祖、無極佛聖、昊天金闕玉皇大天尊九龍玉懿旨:
  自民國九十三年農曆六月十九日於陳住持自宅開堂濟世,神威顯赫,廣佑十方,並諭示:三年後天賜寶地,啟建廟宇,代天宣化,度化眾生及提供眾善信佛,道靈修道場。
  九十七年五月某天下著滂沱大雨,陳住持奉佛祖指示須外出尋找廟地,經過現址,忽有一人揮手說:『這塊地要給觀音佛祖用的』當下與陳住持相談甚歡。當晚濟公師父降駕,請示佛祖確為建廟聖地。隨即與地主簽約,經兩年的努力申請變更特殊用地及水保建造等手續。
  於100年元月一日正式動土興建,先完成二樓主體工程並於同年農曆六月十九日舉行安座大典。
在建廟進行中,尊仙佛指示在聖地底下九尺有一個靈洞,挖出麒麟寶石一對,現放於廟內供人參拜,更加確認廟地為麒麟寶穴。蘊藏天地精華,與宇宙奧妙之玄機建廟之聖地,興建台灣主廟之根基短短五、六年必須達成仙佛聖示之任務,時感艱鉅,敬請十方善德把握殊勝因緣,共襄盛舉,熱心相助,共同完成莊嚴浩大之建廟工程,永植福田,功德無量。
  相傳於民國三十六年苗栗銅鑼鄉樟樹村村民阿水伯透早要去田園,在東邊半山腰上發現一隻白馬出現,阿水伯心想白馬為吉祥物,就一直追追到一個半山腰,忽然間白馬就消失,之後連續好幾個清晨,村民在同一個地點都看見白馬拖著銀車出現,經過地方耆老的考究,就是天靈寺的所在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
主要商品服務:

銅鑼鄉風光明媚,山川靈秀,近來在苗栗縣政府大力推動下,開發出許多新景點,包括辦理桐花婚禮的桐花公園和客家大院都受矚目,而在客家大院附近的雙峰路,「苗栗天靈寺」主祀觀音佛祖的台灣主廟正在興建中,歡迎各界鄉親踴躍前來共襄盛舉。

觀音佛祖台灣主廟「苗栗天靈寺」,建廟型式以花蓮吉安鄉勝安宮廟型為本,採八卦廟五層型式,巍峨莊嚴,是道友清修之所,未來更是觀音佛祖,聞聲救苦,濟世渡人的仙佛寶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