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夢田夢甜 義大利麵&minipizza


聯絡人:IPEEN
電話:(05)2290506
地址:嘉義市西區蘭井街309號(鑫韋布莊旁)



公司簡介

夢田夢甜的前身是火車站附近仁愛路上已經經營7年的"市集義大利",2個月前搬移至現在的地址,換上新的店名,沒有掛上招牌的低調經營,通常只有老顧客們找得到他們,我們問店長為什麼不打廣告呢?店長說:人少也是有好處的,選定這個新地點的原因之一就是,座位數減少了以前的一半,這樣更能把餐點的品質呈現到最好的給客人,而不要為了急忙趕著給出餐點,失去原有的水準!真正的廣告只要讓懂得夢田對料理堅持原則的客人知道就夠了^^~

 

最值得推薦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和迷你版的pizza~

 

新生代年輕的老闆兼廚師有許多創新思惟,認為最美味的料理就是回歸自然原味,不太需要複雜的烹飪技巧,只要能懂得味道搭配,挑選新鮮優良的食材,特別選用18-8不鏽鋼無毛細孔超強導熱性佳的金鍋,文火低溫烹煮,不僅能夠保留食物的原味,也留住了最多食物本身的營養成分,兼具健康與美味!

 

很少人有機會能把一間pizza店的各種口味都

嘗過一輪吧?但在這裡其實很容易的,因為是迷你版的pizza ,它是一種簡單又可多變的料理,手工現擀的餅皮,刻意結合了厚皮的體積份量和薄皮的酥脆口感,雖然才4吋大小,pizza師傅仍然將材料疊的厚厚一層,一點可都不手軟的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4吋迷你版披薩

營業時間: 11:00~20:00 星期三公休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