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黑公雞餐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葉太太)
電話:(04)7882882
傳真:(04)7883168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聽竹街50號
網址:http://www.black-cock.com.tw/



公司簡介

彰化八卦山上,有一家特色餐廳─黑公雞風味餐廳, 1992 年開幕至今,一邊經營一邊提升,每次去都有 新的驚喜。2009 年春天又斥資兩千多萬用檜木打造新 建築,讓進去的客人馬上聞到檜木香氣,在充滿名畫的 餐桌旁享用美食,為人生一大樂事!

和風料理、素食、蔬食、養生雞湯等元素,除了保留原 有的招牌菜色以外,創造健康的新生活概念。餐廳備有 六區停車場及即將起用六星級廁所(二樓)不停創新餐 廳環境,朝百年老店的目標前進。

堅持品質全程把關,不新鮮不上菜 ,讓所有愛護本餐廳的顧客們,來用餐時品嚐到色、香、味、鮮的食材,這是我們永遠對顧客的保証。

1990年, 黑公雞土雞養殖場成立,以飼養台灣黑毛土雞為主.
1992年, 附設餐廳
2002年五月, 簽約當日地主不願續租.
2002年下半, 三兄弟回到隔壁(原本的停車場), 新建英式都缍建築.
2003年元月, 新家英式建築完工.
2009年春天, 斥資兩千多萬檜木打造圓型新建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主題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 和風料理, 養生雞湯, 風味菜餚, 素食蔬食 與檜木製品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一樣是三兄弟一同打拼, 沒有分家喔!

戶外設有寵物休息區, 寵物不入餐廳, 謝謝配合

十年老土雞城,轉型山菜風味餐廳.英國都鐸式建築,土雞養殖起家.舒適優雅的空間~是您工商聚餐/闔家聚餐/謝師宴/生日慶生/同學會的好地方!

營業時間:中午11點至晚上9點

歡迎舊雨新知前來品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