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903586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之10號10樓
網址:http://www.louisacoffee.com.tw

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西元1996年6月 
LOUISA COFFEE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專業精品咖啡連鎖品牌,除了供應獨家經典配方豆以外,路易莎全省門市也提供來自全球多個國家地區,多達數十種的莊園級咖啡豆,而且是以親民的平實價格供應,讓路易莎的消費顧客可以在輕鬆無負擔的情形下享受不同精品咖啡的風味。
路易莎LOUISA COFFEE所有的咖啡豆均由路易莎的專業烘豆師親手操爐,親自烘培,以確保咖啡豆最重要的新鮮度,才由專業的吧檯師親自送到顧客的手中。
路易莎為了實踐“用最合理的價格,提供最佳品質咖啡”的理念,讓消費者能隨時品嚐到最有CP值的咖啡,以及可以同步享受到來自咖啡美學的生活態度,LOUISA COFFEE致力提供一個歐風溫馨舒適的人文空間,讓消費者不需高額消費即可擁有一段專屬於自己的咖啡時光或與親友小聚、小憩的片刻。目前的LOUISA門市已經遍及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基隆、宜蘭、花蓮、澎湖等台灣各地區。海外聚點也在積極佈局中。
迎接第三波咖啡革命的浪潮來襲,LOUISA COFFEE期許自己成為台灣市場中精品咖啡的代表品牌之一。

經營理念

夥伴專區 : 

專注、友善、熱情、優先為夥伴們設想,是LOUISA 的文化

☛ 照顧: 照顧且認真訓練每一個夥伴,一起成為LOUISA COFFEE 最美好的一部份。員工是我們最重要的夥伴,   我們重視所有夥伴們的專業提升及對各職能工作的創意發想,我們總是優先思考夥伴們的需求,也分享著他們的生活與快樂,夥伴就是LOUISA的家人。

☛ 幸福:始終相信咖啡可以讓人得到幸福,讓顧客擁有最美好的路易莎體驗。從英式風格的辦公室裡,可以看出我們希望即使是總部夥伴都可以享受在咖啡美學的環境中快樂的工作著。

☛ 成長: 不斷努力的學習,讓自己成為路易莎咖啡不可或缺的靈魂。不斷努力的學習,保持每間門市的獲利,使路易莎咖啡永保競爭力,持續提供夥伴們更多的福利。

LOUISA COFFEE 期待與我們一樣擁有熱情、樂於分享、專注投入的工作夥伴!
因為您喜歡咖啡,所以加入LOUISA家族;
因為您喜歡與人互動,所以加入LOUISA家族;
當您進入路易莎,您也被賦予帶著每一位喜愛咖啡的人去發現、去探索咖啡的無限可能,讓顧客獲得美好體驗的責任,以及與所有夥伴有良好且快樂的互動。

社會責任專區 :

☛ 以支持台灣在地酪農,回饋社會為願景
為了把鮮乳佔比很高的拿鐵做得更好,開啟尋奶之旅,直到品嘗在地酪農用心生產的超優質鮮乳後,決定以行動支持在地酪農,和路易莎的夥伴們一起圓夢。

☛ 讓百年斑駁老建築得以重生 
斑駁的牆面,蛀蝕的木橫樑,幾近廢墟的建築觸動了路易莎的心,為了再顯北投當年的風華,路易莎完成了全台唯一間,接近百年古蹟,且最古老的門市,路易莎將其命名為「北投社」。

☛ 公益支持全台首座女性人權館「阿嬤家 — AMA Café」公益咖啡館。
路易莎咖啡以協助AMA Café創業為目標,提供援助「盧安達戰爭地區」的公平交易豆,讓婦女救援基金的女性人權館「阿嬤家」正式開館,以宣示我們從「慰安婦」人權運動延伸到對婦女人權的持續追求,並啟動「當代女力發展計畫」,透過LOUISA COFFEE所支持的全台首家首家公益咖啡館「AMA Café」,提供女性創業及就業機會!
路易.莎咖啡和「阿嬤家」合作,除捐贈咖啡機外,並提供受暴婦女咖啡講師的培訓,幫助受暴婦女重建自信,迎向新的人生。未來路易.莎咖啡將繼續投身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阿嬤家」路易.莎咖啡更以生前在屏東賣椰子為生的小桃阿嬤為發想靈感,特別設計製作AMA Café 限定的專賣蛋糕「椰奶卡士達慕斯」,以椰奶口味,在玫瑰花造型上撒上金粉,盛開的玫瑰花代表著阿嬤說出內心故事後,有權利享受、掌控自己的人生。

☛ 推廣不同國家的咖啡文化 –從澳洲小拿鐵 Flat White
將早已風行於紐澳的「澳洲小拿鐵」帶進台灣,希望引領台灣消費者體驗全新咖啡文化,體驗墨爾本文化。 澳洲小拿鐵就是整個墨爾本城市文化的靈魂,從製作方式到品飲方式,都能體會到澳洲生活 的悠閒自得 。
『澳洲小拿鐵』是紐澳咖啡文化的代表,來源雖然可追溯自義大利,融合了紐澳在地的習慣、特色、偏好,重新席捲並影響整個咖啡市場。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咖啡可可、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LOUISA COFFEE is another choice, a better choice !
LOUISA致力於提供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都能夠享受一杯個性化獨享的美味好咖啡,每個月有近100萬杯咖啡經由受過專業培訓的路易莎門市夥伴的手遞送到咖啡愛好者的手中,每一年全台路易莎咖啡門市調製超過1000萬杯的咖啡。
路易莎「莊園級精品咖啡豆」的種類包括有典藏莊園配方中的盧安達恩弋馬、蒲隆地、墨西哥、安晶莊園,手沖單品的水洗衣索比亞-耶加重夫、肯亞AA、蘇門答臘曼特寧、哥倫比亞、黃金曼特寧、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產區、伊帕內瑪精選巴西、超完美日曬耶加雪夫。
為了提供高品質的咖啡豆,路易莎咖啡於2015年6月斥資千萬打造佔地220坪的中央烘豆廠,引進當時全台唯一一台的50KG DIEDRICH頂級烘豆機,使得烘焙出來的咖啡豆穩定性極高、風味極好。烘豆廠中另配備12KG與1KG烘豆機,以配合不同的烘豆需求使用。
2016年8月增設的烘豆三廠,更引進全亞洲唯一一台 140KG DIEDRICH頂級烘豆機,讓咖啡豆表現更精準,滿足咖啡愛好者更挑惕的味蕾。
在路易莎,杯測是每天烘豆師們必做的例行項目之一,為的就是把關每一杯咖啡都是合乎品質與標準的。嚴格控管每一批豆子的焙度以及風味。才能帶給消費者們始終如一的好味道。
路易莎販售的不只是咖啡,而是一種全新的生活型態,透過一杯暖心的咖啡,帶給消費者全然的滿足與自在。

全新視覺系統、從心出發
LOUISA 是義大利名字,並有海上的女戰神之意。再者,濃縮咖啡起源於義大利,所以我們以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為名,希望LOUISA女神看顧我們製作的每一杯咖啡,讓每一位客人得到幸福。

2006年
路易莎以大地之母的富饒,用咖啡花朵生成她的髮絲
咖啡紅漿果裝飾她的耀眼,孕育高品質的咖啡豆。
至今,路易莎遍地開花並散播了更多咖啡種子於各地。

2016年 ( 新LOGO )
路易莎回歸初心
從孕育咖啡的大地起身,成為了咖啡莊園的照料者
親自看顧每棵咖啡樹,追求咖啡豆的原始風味
路易莎,化身為產地女神,返璞歸真的輪廓及黝黑的臉龐,象徵著LOUISA致敬莊園咖啡的歷史與文化。

聯繫方式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2)2903586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57之10號10樓
網址:http://www.louisacoff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