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5)6330922
傳真:(05)6330059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49號
網址:http://www.wujiatea.com.tw/

長鑫興業有限公司-公司簡介

【堅持】
吳家紅茶冰多年堅持,無防腐劑、無人工香精的純天然飲品,一路走來亦是公司不變的經營理念,我們給予消費者的,永遠是純天然、無添加的健康飲品。對人體無益的果糖,我們都拒絕使用,因為它會造成人體的負擔,如此嚴格的品質控管,是對品牌無私地堅持,是對消費者健康的保障。
公司製作過程的嚴謹態度,使用的原料採購上也親自上山選茶,我們的優勢不在於飲品香料的變化,而是取決於煉糖的技術與對於天然食材的尊重,如何提煉出糖的天然蔗香味且不掩蓋茶葉本身的香氣才是重點,而店內的招牌紅茶冰就是成功地帶出茶味與糖香,讓人一喝就想起小時候媽媽煮的傳統紅茶滋味。
吳家紅茶冰的產品除了有傳統飲品外,還有可添加牛奶、豆漿和檸檬等不同風味與口感的特調飲品,其中牛奶更是使用了高雄老字號的高雄牧場鮮乳,一貫化的作業更能確保鮮度和純度。 吳家經營 吳家紅茶冰也開放創業加盟,以紅茶攤形式取代店面,大幅降低經營成本,再用專業招牌紅茶冰口感打出市場區隔,目前已成功創造台灣經驗,未來也會在大中國地區打造另一波新式飲品熱潮。

【經營】
為了使台灣茶飲的美味傳遞得更遠,吳家紅茶冰有限公司正式於西元2012年,進駐大中國地區展店,並選定廣西省南寧市為發展總部,並以【察理王子】為企業第一茶飲品牌的企業識別,期許該創立品牌能保留台灣傳統滋味,並結合天然美味的飲品特色,創造出更具國際觀的新式茶飲品牌,深耕中國,放眼世界。 吳家傳承 我們將用最好的飲料和高品質專業的服務,在國際舞台得到更高評價。

【傳承】
1.短期目標
(1)完成潛在的發站定位,設立分銷商
(2)降低採購成本
(3)開發新款式店面業務
2.中期目標
(1)擴展服務據點在各縣市
(2)未了提高企業競爭力
(3)提升品牌形象
3.遠距離目標
採取茶文化進軍國際市場,並走向全世界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古早味紅茶/冬瓜茶/仙草茶/麥仔茶 http://www.wujiatea.com.tw/
聯繫方式
聯絡人:趙先生
電話:(05)6330922
傳真:(05)6330059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明路49號
網址:http://www.wujiat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