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滇饌異域雲南大餐館


聯絡人:李小姐/簡小姐
電話:(03)4663888
傳真:(03)437366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德路27號(近龍崗圓環)
網址:http://yiyu.aasaysay.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在滇緬氣味濃厚的龍岡地區,特色美食林立,最令人們稱道的美食就是米干了。

米干店在龍岡地區發展的十分快速且多元。



占地百坪、可以同時容納三百位客人的「滇饌異域餐館」可以說是龍岡地區最吸睛的一間店面。豪華綺麗的裝潢、富麗堂皇的擺設、以及服務人員的傳統衣著,令人有一種身在異地的感覺。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米干店,異域百坪的大空間讓顧客可以在寬敞的環境享用雲南美食,另外也設置了半露天的用餐區、40人的內包廂、還有供應小菜飲料的獨立吧檯,這些貼心又具有特色的裝潢設計不難看出老闆「以客為尊」的觀念,還有致力推廣雲南美食的決心與堅持。 另外在菜色部分,異域也請來對雲南料理十分有經驗的師傅掌廚,並結合了台灣客人比較習慣的口味做調配。辣炒牛肉、雲筍烘蛋、汽鍋雞這些雲南當地的傳統美食在這裡也都發展出更適合台灣人的味道,在保有舊口味的同時,也不斷為客人做改善與創新。



「滇饌異域餐館」為龍岡地區唯一占地百坪、可同時容納三百人用餐的雲南餐館, 時間10:00~14:00, 17:00~21:00,全年無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米干店,滇饌異域在百坪的大空間,也設置了半露天的用餐區、40人的內包廂,讓顧客可以在寬敞的環境享用美食佳餚,店裡服務人員的傳統衣著,更令人有一種身處異鄉的錯覺。

此外在菜色部分,滇饌異域的廚師團都是來自異域邊疆對雲南美食有著豐富經驗的團隊,並參酌台灣客人的口味予以調配,讓養生汽鍋雞湯、景頗竹筒牛肉、過橋米線等雲南的傳統美食在這裡也都發展出更適合台灣人的味道,在保有舊口味的同時,也不斷為客人做改良與創新,如香檸鮮蝦、雲味大燒豬腳、酸辣海蔘湯…..等是本餐廳饕客必點珍饌。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