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蒔蘿香草餐廳天母店 Dill Herbs Restaurant


聯絡人:余先生
電話:(02)2872139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公司簡介


幾位具有數十年資歷餐飲業專長的管理者、主廚及美食家,聯手打造夢幻餐廳。



從服務禮節,到服務流程動線規劃設計;從廚技掌控,到中央廚房管理;從單店經營,到多店連鎖管理;從門市管理,到品牌形塑;這一群人有著對餐飲業服務、店鋪、餐點的經驗及鑑賞能力,更有對餐飲業的十足熱忱!



經營團隊花費數年考察台灣、歐美各國著名餐廳。精微記錄餐廳設計的風格及特徵,比較不同餐飲文化間的同質性與差異點,感受不同口味差異及餐飲特色,盡其所能地品嘗更多食材的原始風味,細細歸納感動老饕的元素。



反覆研究各種傳統歐式烹飪所用的地中海沿岸香草的屬性、品種、功用及烹調法;巴西利新鮮葉與乾燥葉在使用上的區別、迷迭香與烤雞的搭配、鼠尾草與香腸的融合、百里香在湯底的提味、羅勒在青醬香氣表現上的調整、蒔蘿與海鮮在風味上的調和、薄荷花草茶的功效…。



一一確認廚技細節;封住菲力肉汁鮮美的方法、反覆測試義大利麵條的最佳下鍋時間、香草烹調的時間與成分比例、燉飯熟爛度的調整。



即使有著成本考量,但在食材與美味的堅持下,仍然選用了紐西蘭PS級與美國prime級牛肉、De Cecco pasta、Parma ham、Balsamico vinegar、Parmesan cheese、頂級的 illy 咖啡豆及咖啡機…。



即使有著繁複工序的考量,但在天然與健康的堅持下,仍然堅持不加味精、長時間熬煮天然的蔬果與雞骨做為高湯湯底、每天採買新鮮蔬果現榨的新鮮果汁、使用自己培植的無農藥新鮮有機香草。



餐飲文化的迷人精髓就藏在這一點一絲反覆斟酌推敲之中。



為了分享來自傳統香草氣味的驚艷,也為了呈現這份天然食材、烹調手法、視覺與味蕾文化之間令人幸福的融合魔術;2012年Dill restaurant 蒔蘿餐廳成立,提供都會人們歡呼美食的悠閒時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334
主要商品服務:
早餐
法國菜
義式餐點
西班牙/巴斯克菜
牛排館

營業時間
一 – 日: 9:00 – 21:00

服務內容
接受預約
歡迎散客
適合團體聚會
適合兒童
承辦外燴
侍應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