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拿朵利亞土耳其餐廳(俐嘉實業社)


聯絡人:嚴淑怡/何小姐
電話:(04)35090184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50號
網址:http://www.anatoliaonly.com/



公司簡介

[安拿朵利亞Anatolia]:神秘古國、帶著濃郁色彩的土耳其,美麗廣闊平原的傳說。充滿異國風味料理的特色,遠遠飄香泗溢、令人十指大動;擄獲人們味蕾的飽足感。
餐廳務實精明的女主人,在一次土耳其自助旅行美麗的邂逅、姻緣一線牽。
男主人遠道來台追求到幸福,成為不折不扣的[台灣女婿];而也不吝將土耳其家鄉風味美食、原汁原味的在台中推出服務
餐廳的主廚伊薩 先生,原在土耳其故鄉、有著經營多年餐旅的實際經驗,並燒得一手道地土耳其風味料理,品嚐過這佳淆美味的人、都讚不絕口。坐在這異國餐廳裡,慢慢品嚐着道地土耳其風味料理,聆聽優美的土耳其音樂旋律,加上濃厚 土耳其色系(Style)的佈置、彷彿置身在土耳其的國度裡;而美麗的[安拿朵利亞Anatolia]正雙臂歡迎您們的蒞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異國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道地土耳其料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