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甄伯爵精品咖啡


聯絡人:甄伯爵精品咖啡
電話:(04)22779715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義路217號
網址:http://www.ze-coffee.com/



公司簡介

自然就是美味!

「甄」為萬中選一、甄選之意;
「伯爵」為世人對歐洲貴族的尊稱,是尊貴身份的表徵。
甄伯爵本著「以天然原味打動您心」的初衷,創立甄伯爵咖啡烘焙坊。

當初為了飲食的安心與家人的健康,堅持只做無添加的手作點心給親愛的家人,如今更將這份心意,與對甜點的熱愛繼續延續,再度化身為『 手作甜點魔法師 』,用最精純的原料,以及用照顧孩子般的柔情,製作妝點出幸福的各種甜美好味道!

甄伯爵力求呈現「美好手作幸福味」!只為您默默捕捉味蕾舌尖最美好的一剎那,讓手作甜點的幸福美好盡現您眼前,是我們的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堅持天然原味,傳遞幸福咖啡~

甄伯爵精品咖啡豆,經過嚴謹篩選、把關、品質穩定,嚴選世界各地優質風味的咖啡豆,每一個環節都是斤斤計較,在烘焙前後更是由人工細細挑選去除瑕疵豆,完美調和出簡單幸福的純真感動,力求呈現「美好咖啡幸福味」。

堅持初衷,為了實踐對咖啡甘醇香的承諾,堅持只給顧客品質最新鮮的咖啡豆,只為您默默捕捉味蕾舌尖最美好的一剎那,讓咖啡的香醇美好盡現您眼前,是我們的夢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