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法雅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經理/陳小姐
電話:(04)23175827
傳真:(04)2317519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一段108號
網址:http://www.fayalife.com.tw



公司簡介

幸福發芽的緣由:

十三年前第一次嘗到了戀愛布丁的好味道,那醇厚香濃的焦糖味伴隨著多年的好回憶, 同時也種下了”戀愛甜點”的幸福種子。為了尋找當初的戀愛記憶,不斷地回味著初衷的情 浪漫...最後,終於決定投入烘培業。 歷經了七年的醞釀 這充滿著幸福的滋潤與甜密的灌溉…現在以不同的口味呈現,並象徵每 一段戀愛的過程, 邀您一同分享這道口感回憶與溫柔記憶的〝戀愛甜點〞, 享受幸福在發芽的 好滋味!


特色:

以台灣優質農產品與西方原物料結合,吃出產品多 元化的口感,並且帶著濃濃的幸福味,展望因法雅 更認識台灣。


使命:

讓幸福從"心"發芽

1.幸福在發芽~

2.細細品嚐的生活甜點。

3.天然、新鮮、創新。

4.訂單生產。


法雅堅持:

在這個科技發達的現代裡,為了所有喜愛品嚐美食的顧客們著想,健康是品嚐美食的首要條件之一,所以法雅布丁奶酪不放香精,結合台灣特有農產品,讓布丁奶酪同時擁有法式優雅及道地台灣味,每一杯布丁奶酪都是師傅們用心的呵護,才能烤出香醇的布丁,層層工法,細細品嚐,讓您每一口都吃進最真實的感動!


工法細膩,多層次的口感,就是專屬於法雅fayalife的好滋味!用心研究,精心製作,工法細膩,法雅fayalife帶給您全新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1.主要產品:義式冰淇淋、手工巧克力、手工布丁及奶酪。
2.主要服務:網路販售、團購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