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北埔地方文化館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802204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北埔村7鄰正德街33號



公司簡介

位於北埔村,在鄉公所右後方。原為舊衛生所,在民國70年完工。爾後在新衛生所落成使用後,因空間一直閒置。地方文化館承蒙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推動「地方文化館計畫」,並核定通過給予補助。民國92年開始規劃整修,並在民國93年11月20日落成開館。本館將結合地方特色及觀光旅遊,成為北埔鄉的重要據點。透過平面、實物、影片與人員服務,使遊客了解北埔的文化歷史、人文活動、自然景觀、地方產業與藝術創作,深刻體會到客家聚落的多樣與豐富的人文風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北上:走國道1號–>下頭份交流道–>124號縣道–>往珊珠湖–>台三線–>往北埔方向–>南興街右轉–>中山路右轉–>正德街右轉右手邊。2.南下:走國道3號–>下竹林交流道–>120號縣道右轉–>往橫山鄉方向–>123號縣道右轉過竹林大橋–>122號縣道左轉–>台三線右轉–>南興街左轉–>中山路右轉–>正德街右轉右手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