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木明/0936-360563
電話:(02)8790-2628
傳真:(02)87903160



公司簡介

Globalspec為全球前十大網路媒體公司,總公司位於美國紐約,亞洲分公司位於中國上海.
誠徵廣告AE,具有廣告經驗者優佳.
需自備交通工具及NB.
本公司員工享基本勞健保,國內外旅遊等.
業務獎金豐富,可挑戰百萬年薪以上.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GlobalSpec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三大顶级采购网站之一。GlobalSpec致力于为全球工业和电子行业的采购工程师和技术工程专家提供产品和供应商信息。目前全球已有超过310万注册用户在使用我们的定制服务。世界500强中已有超过110家工业和电子类的制造商和GlobalSpec合作,通过其网站服务在全球范围寻找优质产品和供应商。
GlobalSpec创新的技术规格搜索方式为买家筛选产品提供便捷,同时也解决了多年来工业产品和电子产品推广的难题,供应商能更有针对性地向技术类买家展示产品技术规格GlobalSpec拥有强大的后台管理模式,记录对产品感兴趣的潜在买家的联系方式以及对方近期关注的产品,帮助供应商更有效的主动出击。

通过GlobalSpec的专业推广方式和强大后台管理,供应商将获得业内更高的声誉,更高质量的专业买家询盘,创造更多生意机会。GlobalSpec于2006年3月进入大中华市场,目前已有近百家知名厂商与 GlobalSpec合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