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裕珍馨/蔣公店


聯絡人:裕珍馨/蔣公店
電話:(04)26861759
傳真:(04)26811787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1號
網址:http://www.yjs.com.tw/



公司簡介

民國五十五年,「裕珍馨」創立人陳基振與劉雪娥夫婦,在媽祖靈籤與連六次允杯鼓勵下,投入完全陌生的糕餅業,開始了「裕珍馨」與「奶油酥餅」的傳奇。三十五年來,「裕珍馨」以「感恩」的心,秉「誠信」、「踏實」與「創新」的精神,不斷精益求精,致力於提高「品質」、「衛生」與「服務」,並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以回饋鄉里與顧客的愛護。
「裕珍馨」以現代化的生產管理、品質管制與衛生管理,從事傳統糕餅製作與開發,除民國七十二年研製的「奶油酥餅」外,還陸續開發「珍馨脆片」、「紫玉酥」、「栗子酥」、「奶香酥」、「蓮子酥」等廣受喜愛的產品。「裕珍馨」產品多次榮獲衛生優良與品質優良獎項即是大眾對裕珍馨的肯定!民國八十六年,「裕珍馨」榮獲台灣省衛生處評定為「台灣省食品衛生優良廠」,更成為媒體專訪與各界參觀的對象,也為傳統糕餅業的再出發提供了最佳典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大甲區裕珍馨–蔣公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