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豐富饗宴‧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原成豐夢幻世界)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949888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81號



公司簡介

神秘國度森林度假村,位於竹東五指山中,雪霸國家公園風景線上,佔地120餘公頃,為多功能複合式休閒渡假區,更備有寬敞、溫馨、恬靜的歐式渡假休閒大、小木屋,國際會議廳,可容納400人,臺灣汽車博物館、寰宇搜奇館、碰碰車、碰碰船、可容納1,200人的合家歡卡拉0K鐵板烤肉區、享受高貴而平價的全方位多元化綜合休閒渡假。隨季節更迭,園區的景觀特色也隨之進行美麗的替換。一至二月,您可以和情人牽手漫步在落英繽紛的櫻花小道;四至五月,白天您可以欣賞清新的雪精靈 –– 油桐花,夜晚您可以造訪淘氣的夜精靈 –– 螢火蟲;七月至九月,您可以遇見潔白無瑕,令人心曠神怡的花仙子 –– 野薑花 ... 。您可以在芬多精的清新環境中品味感性,也可以在細緻的服務中探索知性,神秘國度的豐富饗宴,將帶您走進不可思議的旅遊新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開車1.南下:中山高速公路→公道五交流道下→接68號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右轉台3線→左轉122縣道往五峰清泉→在122縣道的30.2k處右轉約1公里即可到達神秘國度。2.北上:中山高經新竹系統支流道→轉北二高速公路請在竹東下交流道(90K)接縣道120→右轉上竹林大橋→左轉下北興路→右轉台3線→左轉122往五峰清泉→在122縣道的30.2k處右轉約1公里即可到達神秘國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