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五峰‧白蘭部落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851001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六鄰九十五號



公司簡介

五峰鄉桃山有著名的休閒觀光採果之旅,白蘭部落更以種植溫帶蔬果而聲名大噪,以日本引進的「甜柿」,及水蜜桃最為著名,居民以種植水蜜桃、甜柿、高冷蔬菜等為主要經濟來源,水蜜桃更是白蘭部落的明星級水果,果肉飽滿、芳香甜美的口感,令人齒頰留香,水蜜桃產季為6~8月、9月有奇異果,10月則有甜柿,平時還有爽脆甜香的高麗菜、大白菜、山蘇等高冷蔬菜可以新鮮嚐。「白蘭部落」因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山上,每到午後山間便起高山雲霧。 白蘭部落地處新竹縣五峰鄉西南隅山區,為一圍繞於崇山峻嶺間的傳統泰雅族部落,由於地理位置偏遠,得以保存最原始自然的山林風光。白蘭部落目前共有多家民宿,皆為當地泰雅族果農轉型所經營,結合了生態導覽、狩獵經驗、觀光採果、傳統編織教學、泰雅美食等,讓遊客可以深刻體驗泰雅文化。從日出到日落,白蘭的美麗景色俯拾即是,未經破壞的原始竹林登山步道,一望無際的浩瀚雲海,充滿歷史懷舊的日據時期古砲台遺跡與令人身心放鬆的溫泉泡湯,都能在白蘭部落親身體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國內旅遊、旅遊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開車:下二高竹東(芎林)交流道,循120、123縣道往竹東,續接122縣道(南清公路)往五峰、觀霧方向,於50.5公里處循指標右轉可抵白蘭部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