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蓮鈞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643-5000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4號1樓
網址:http://organic-taiwan.com.tw



公司簡介

OBE Organic Beef Ent. Beef 來自於澳大利亞內陸之康乃爾 Channel Country。這是一片陽光普照、蒼翠茂盛且廣大開放的地域。康乃爾位於澳大利亞心臟區,面積廣大。一年中大部分氣候炎熱、乾燥。但隨著季節雨,整個區域變成蒼翠茂盛、綠油油的牧草區。河川的水流向澳大利亞中部艾耳湖 Lake Eyre,將整個區域變成紅色泥土的沖積平原。雨水孕育大地萬物的生命,野花、綠草覆蓋的同時。也遷入許多候鳥,增添了幾分姿色。康乃爾長久以來一直是以生產高品質的牛肉而聞名。在地理位置上與其他澳大利亞農業區隔離,可確保其環境不受任何污染。是一個非常理想的有機牛肉生產基地。按照過去傳統牛肉生產、製造方法,此地的牛肉以其優越的肉質美味而聞名。OBE除追求世界傳統性的高品質也同時融合了現代食物的安全觀念。

OBE公司設立於西元1995年,當初是由康乃爾地區牛肉生產廠聯合經營,公司目前有30多位生產廠商成員,此地區超過七百萬公頃,是由生產廠商成員們所共同擁有的,是澳大利亞最大的有機牛肉生產計劃區,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

OBE生產廠商已由第二代和第三代的後世子孫們,秉持澳大利亞的傳統繼續經營,為了進入全球食品市場,我們更引進了現代化的生產技術。

OBE有機牛肉追求完善的食品安全,從生產加工過程是一貫作業。其品質保證的有機牛肉,乃符合澳大利亞有機與生物生產的規格,同時亦合乎有機物產品外銷的澳大利亞檢疫標準。
食物品質與安全是最重要的事宜,OBE有機牛肉明確地定下每一個步驟的作業方法、生產方式、運輸處理、加工、包裝及儲存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主要商品服務:
OBE有機牛肉是完全在大自然優美的環境中所生產,完全不用化學藥品、生長激素、殺蟲劑、非有機肥料、飼養添加劑等,由於這種獨特的地理位置,所以OBE生產製造廠能夠有效率的移轉成有機經營,用來製造有機牛肉生產的牛隻品種主要是:修松﹙SHORTHORN﹚、哈里福特﹙HEREFORD﹚與聖塔蓋里帝斯﹙SANTA GERTRUDIS﹚。所有牛隻都是來自於康乃爾地區獨特的天然環境中,多年長期開發所建立的優良血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