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鑫水產


聯絡人:台鑫水產
電話:(05)7970898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台子村蚶寮142之10號
網址:http://reading.yunlin.gov.tw/index-2.asp?sid=10&id=138&page=2



公司簡介

高品質的烏魚子,經過產銷履歷的層層把關,經由莊永宏雙手製作的烏魚子果然不負眾望,榮獲2008年最佳十大伴手禮與烏魚子評鑑頭等獎。從養殖到生產加工,莫不親自親為,只為了養殖最優質的魚體,生產高品質的烏魚子,經過產銷履歷的層層把關,經由永宏雙手製作的烏魚子果然不負眾望,榮獲2008年最佳十大伴手禮與烏魚子評鑑頭等獎,但他並不因此而自滿,相對的更是謙虛與嚴格把關,現在已成為烏魚子加工業的後起之秀。其實一開始所養殖的烏魚大都交給盤商,只留下部分自製自食與過年贈送親友,沒想到親友口碑相傳,就這樣子一傳十十傳百,訂單年年增加,因此也開始了自產自銷之路,但為了品質仍堅持量產,他說這樣品質才顧得到,因為經由永宏雙手製作的烏魚子是〝有感情的烏魚子〞誠如永宏所言;每位顧客都像家人一樣,一定要製作最好品質的烏魚子,這樣才對得起花錢的消費者。產業要永續經營一定要有所堅持,莊永宏的烏魚子已在水產界打開名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伴手禮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及交通資訊請電洽店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