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竹東‧中央市場


聯絡人:不公開
電話:(03)5966177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88號



公司簡介

清晨破曉,市集內400多家攤販齊聲吆喝,琳琅滿目的各式商品—生鮮蔬果、飾品百貨、藝品古玩一應俱全,蘊藏濃濃客家味的竹東中央市場,是新竹縣最具規模的客家傳統市集,範圍涵蓋傳統零售市場與仁愛街、杞林路之間的大街小巷。穿過寸步難行的市集,多種遵循傳統古早小吃,香氣四溢,如每日限量手工製作的客家美味,米苔目、粄條、水晶餃、菜包、鹹湯圓、糯米飯、艾草粿、紅糟鴨等等,交織成熱鬧滾滾的景象,就連遠道而來的外國遊客們也忍不住停下腳步,駐足嘗鮮呢!

走進蜿蜒小巷,穿梭古今八十年的商華市場依然熱鬧如昔。隨著大環境起落,儘管周遭人事變遷,市場也歷經改建,商華市場內以傳統客家菜聞名的飲食店家,依舊堅持火候、食材與技藝,將客家「硬頸」精神用在料理上。 這裡的菜餚一道道都蘊藏著道地的客家風味,舉凡傳統客家湯圓、土雞肉、薑絲大腸、豬頭肉與客家小炒等等,在在通過歲月考驗,展現不變的美味,飄香超過半世紀。每到用餐時間,場景依舊,但喧鬧的人聲,彷彿穿越時空,為的正是這數十年不變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竹東鎮竹東‧中央市場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