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豆之味豆腐坊


聯絡人:豆之味豆腐坊
電話:(03)5902025
傳真:(03)5902028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240號
網址:http://www.soyaway.com.tw/



公司簡介

「豆之味」這個名,就是希望我們的產品能展現黃豆迷人的香味。「豆之味」,是我們最希望被肯定的目標,也是可以傳承百年的好名字。我們的經營理念『誠信、專業、永續』,希望豆之味的老實經營能為台灣豆腐食品的提升盡一份心,更希望能喚起台灣有機黃豆在地栽培的生機。
我們的堅持
1.手工製造,香Q有勁。每一塊豆腐都是用汗水和心意堆積完成。
2.特選高品質之食品級天然黃豆為原料(非基因改造、無農藥及化肥;與市面上多為榨油或飼料用的選豆製品品質不同)。
3.無添加化學消泡劑、防腐劑、漂白水、色素及人工甘味料。
4.急速冷卻,6度C冷藏包裝保存及運輸。
豆之味創辦人黃學緯,經過5年有機農業的推廣及認證工作的薰陶下,深刻體認到黃豆對大地、對生態及人類的重要性,因此決定從黃豆加工品著手,希望能透過手工製作的天然黃豆製品,傳遞黃豆食品的價值、喚起長久以來大家對黃豆製品這項古老傳統食品的正視。
於是豆之味在2000年選擇落腳於新竹湖口老街,為老街注入活力,也期許在經過歷史考驗後能焠鍊成一間名符其實的百年老店;因此現今的每一步,我們都要走得更踏實而心安理得。
還記得二十年前菜市場內手工製造的板豆腐嗎?那時候沒有添加物的汙染,豆腐的好吃與否取決於豆腐師傅的巧手;我們對食物的感應,和製造者的心意,是完全契合的。然而,在講求效率與成本的時代,機器生產幾乎代替了手工,我們已經不太容易吃到香Q有勁、充滿感情、粗礦又不失細緻的手工豆腐了。
又因為這個緣故,豆之味的年輕人,便一頭栽進這個領域‧‧‧
從湖口老街開始,一個曾被遺忘的商店街屋,一個即將失落的行業,
一群傻裡傻氣的年輕人,希望這樣的結合,能賦予這些不再受重視的元素,一個嶄新鮮活的生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湖口鄉豆之味豆腐坊
交通資訊
●開車:湖口交流道下→1號省道往楊梅方向→行至117縣道交接處即抵。
●搭車:新竹客運→新竹火車站搭往湖口,在湖鏡村下車,循指標約步行250公尺即抵。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