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首烏客家小館


聯絡人:首烏客家小館
電話:(03)558773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92號1樓



公司簡介

「首烏客家小館」是傳承了廖秋華女士創立的「鴻華首烏客家小館」而來。「鴻華」經過廖女士三十年來的成功經營,規模不斷擴張,目前已有五家直營店,旗下的連鎖店也不斷增加中。但廖女士心中堅持的信念就是要把美味繼續傳承,不能讓好料理失傳。因此「首烏客家小館」就這樣在六月上旬的竹北市光明一路另創品牌,並交棒由第二代長女陳舒茵負責管理,不僅延續媽媽的手藝,更希望發揮餐飲服務業的專業,以最親切的態度招待每一位客人。

本店特色產品以「首烏皇帝雞湯」、「客家風味麵疙瘩」及「黃金豆腐」。麵疙瘩是媽媽小時候的豪華美食,因為物質缺乏,教會發下了麵粉後,外婆就會幫大家加菜做成美味的麵疙瘩。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外婆的好味道,所以開設了這家店。「首烏客家小館」的特色餐點,可以讓您生在現代,卻可以品嚐到古早味的美食,讓每道美食帶您回到美味時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竹北市首烏客家小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