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源珍食品加工廠


聯絡人:源珍食品加工廠
電話:(03)5222973
傳真:(03)5617663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21號
網址:http://www.yuanjen035222973.com.tw/



公司簡介

源珍傳統釀造醬油創立於民國37年,民國56年國家經濟部評審為甲級工廠。在創業初期經由日本資深教授指導及各式經營理念,將特殊的專業發酵技術及製造流程傳承於源珍,奠定了源珍釀造醬油的最高品質基礎。

主要產品是醬油及醬油膏,無論是用在沾、滷、炒各式料理,更能增加食物的色香味,深受主婦們、餐飲業及食品加工業者的愛用及肯定。本公司產品經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提供消費者大眾安全的食用,源珍所秉持的經營理念以生產高品質的醬油及服務為宗旨,竭誠的歡迎一同來品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香醇濃郁的豆香,豆麥釀造出古早味;不含防腐劑。在創業初期經由日本資深教授指導及各式經營理念將特殊的專業發酵技術及製造流程傳承於源珍,奠定了源珍釀造醬油的最高品質基礎。沾、滷、炒均適用,甘醇風味深受大眾的喜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