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鼎掄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先生
電話:(02)29185310
傳真:(02)8911170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17巷2弄4號2樓
網址:http://www.dinglun.com.tw



公司簡介

鼎掄實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即秉持著 〝 合理的價格、準確的交期、最佳的品質、優質的服務 〝 的經營方針,並堅持實踐愛地球的決心,產品全面接受RoHS、SGS嚴格把關、UL電器安全認證,保障消費者的生命及安全。
因應全球各類電子產品瞬息萬變的需求,我們致力於不同規格、型式、尺寸的線材及連接器,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堅持以最快的速度,給予客戶最好的品質與服務。竭誠的為廣大的客戶提供多樣的選擇及更多的應用方案。
今日的我們離不開您一路的扶持及協助,我們的成長更需要您的指導與支持,期待未來的日子您依舊能一路相伴,共同開創雙贏的明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其他電子元件、連接器
主要商品服務:
FFC軟排線 0.3 / 0.5 / 0.8 / 1.0 / 1.25 / 1.27 /2.54 PITCH
FPC連接器 0.3 / 0.5 / 1.0 / 1.25 PITCH SMT & DIP、ZIF & NON–ZIF ( 0.9H / 1.2H / 2.0H /4.5H )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