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車站前肉羹


聯絡人:車站前肉羹
電話:(03)5282240
地址:新竹市東區大同路6號



公司簡介

從新竹火車站下車,左前方醒目麥當勞,正前方的肯德基,或許是您果腹的好選擇,但是,您是否已吃膩了這些速食,想嚐嚐新竹的傳統小吃呢?放慢您的腳步,就在肯德基旁的小巷內,有一家毫不起眼,卻能使你食指大動的小店。雖然比不上城隍廟的小吃種類繁多,卻也有不少的選擇:肉羹、肉羹麵、榨菜肉絲麵、餛飩麵、米粉、板條、肉圓、魯肉飯、肉羹飯等等,都是老闆得意的菜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黃老闆在這家店的時間並不長,大約是從兩年前才從丈母娘那接手來做,之前的經營已有十幾年了。不過,接手後的他,對於烹調和經營,幾乎完全自己摸索出來的。儘管之前從未碰過吃的,黃老闆藉著不斷地學習,練就了自己的一套料理方法,比如說肉羹的製作,就是他歷經上百次的實驗失敗後才作成的,他沒有依循一定的製作程序,卻作出更香Q可口的肉羹,超越前人,足以顯見老闆努力不懈的態度。羹湯經過特別料理,香味四溢,喝起來就像醍醐味。經過不同的料理,老闆煮麵的湯亦與我們一般所吃麵湯不同,老闆極力推薦的大家嚐嚐。本來並沒有賣肉圓,是因顧客要求才開始賣的,它的佐醬看來很辣,吃起來卻順口不刺激,很能引發食慾,絲毫不輸城隍廟裡的肉圓哦!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