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長商號


聯絡人:福長商號
電話:(02)26656219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18號
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Pinglin-18-%E7%A6%8F%E9%95%B7%E5%95%86%E8%99%9F/107316019591



公司簡介

坪林以產茶業為主,用茶葉調理製作出許多種風味餐,來到坪林推薦您品嘗茶油麵線,茶香搭配清爽的白麵線,讓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這裡的風味餐除了茶油麵線,還有茶葉貢丸湯、茶葉紅豆麻糬、茶凍,讓你來到茶葉的故鄉,一次就能品嘗到各式茶風味料理,另外眾多茶葉禮盒也是不錯的伴手禮。茶葉貢丸湯另一個坪林特色茶美食就是茶香貢丸,製作過程得先將挑選過的茶末攪碎,再加入電宰上等豬肉泥精製而成,堪稱完美組合。完成後的茶香貢丸具有獨特口感,比起一般傳統貢丸清爽不油膩,口感爽脆有彈性。放入口中咬開後的貢丸,茶香四溢,搭配芹菜末與店家特別熬製的湯頭,喝起來口齒留香,大呼過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創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坪林區福長商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