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竹山意麵


聯絡人:竹山意麵
電話:(03)5264505
地址:新竹市北區愛文街13號



公司簡介

位於新竹市北門街長和宮外媽祖廟旁的竹山意麵,是一家擁有27年歷史的老店,之所以叫竹山意麵,是因為我們的陳老闆本身是竹山人的原因。老闆年輕時就到新竹謀生,因緣際會,長和宮的廟公介紹老闆來頂替廟旁的店面,之前的店主因為設備不足等原因,生意並不是很好,陳老闆接手後就運用他的智慧改善現況,開始輕營意麵生意,而生意也在他的用心下日益興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從早期店裡便只賣乾麵、貢丸湯、肉粽、餛飩湯和骨肉湯,菜色二十幾年不變。但這裡的意麵,和普通外面做的意麵可就大大不同,老闆還特別要求工廠把意麵做的較細些,他自己認為意麵要細才好吃,粗就不好吃了。麵煮好後馬上淋上豬油和醬油,豬油方面老闆也有獨特秘方:買來的豬油重新煮過,而且火候要剛好煮到豬油熟了卻不黏鍋,不然整鍋豬油可要倒掉的;辣椒油也是用沙拉油煮開加入辣椒粉做成,除了辣還多了別家沒有的香味。

還有獨家秘方的辣椒醬,兩種醬加在一起拌麵,甜甜辣辣的,吃起來特別美味。另外店裡的湯頭也是別地方沒的比的,骨肉湯特別香嫩而且不見一塊骨頭。店裡的餛飩湯也與眾不同,餛飩吃起來有醬油的〝鹹甜味〞,而且皮Q,餡鮮肉多汁。希望前來的饕客親自去品嚐才能體會獨特的口味。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