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寶飲食店


聯絡人:福寶飲食店
電話:(02)26631529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75號
網址:http://www.prime-tea.com/history/history.aspx



公司簡介

位於「石碇之心」廣場正前方,外貌並不起眼、但已在當地開業超過五十年,且相當受到本地人歡迎的福寶飲食店,每逢周末例假日必定客滿,是一家在簡單菜色中、深藏著高超廚藝的馳名老店。必點好菜 招牌豆腐三吃頗具盛名的「福寶豆腐三吃」─ 炸豆腐、豆腐羹,與紅燒豆腐,是饕客們到此必嚐的招牌好菜;尤其是「紅燒豆腐」這一道菜,作法不同於一般餐廳常見的先油炸、再紅燒,而是只加入金蘭醬油、以文火慢慢熬煎而成。不僅外皮軟嫩,且甘甜入味,連豆腐中心都風味十足,由此可見掌廚師傅深厚的烹調功力。「石碇豆腐」的名號雖然不如「深坑豆腐」來得響亮,但據稱深坑豆腐其實多數是由石碇所供應,所以同樣都帶著一股特殊的焦香味。不過,這種說法的真實性如何?則是見仁見智;有興趣一探究竟的朋友,不妨親自前往品嚐驗證。另一道料理「白斬土雞」,也是福寶飲食店的鎮店招牌菜之一;在店內放眼望去,幾乎桌桌都擺著一盤油亮誘人的白斬雞;據說這是來自老闆相當自豪的放山雞,所以肉質滑嫩順口,而且完全沒有雞肉的腥味,因此受到各地遊客的一致好評。據說有一道不在菜單上、只有老顧客才知道的私房料理-「渾蛋」,是以簡單的雞蛋、蔥和醬油烹製而成,調味簡單,卻令人一試難忘。有興趣嚐鮮的饕客不妨前往一試。不過,周末例假日並不供應喔!

推薦菜色:土雞、紅燒豆腐、三層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石碇區福寶飲食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