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舜詰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67-7398
傳真:(02)0-0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58巷3弄2號
網址:http://sunjetceramics.com.tw



公司簡介

舜詰公司以日本數十年陶磁大廠KYOCERA CO. LTD.和TKX CO. LTD.為基礎,從事耐磨陶磁接著施工設計業務,以及進出口研磨石材和相關機械設備。

多年來在材質及施工技術的改進,使產品品質及價格經濟性皆達專業水準而為業界先進長期所使用。為擺脫陶磁貼片僅適用於輸送彎頭BEND葉輪BLOWER、CHUTE、HOPPER、CYCLONE??等,市場格局,近年來敝公司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經由不斷地研發設計改善,在業界累積豐盛實績及精湛施工技術,現今產品品質,價格競爭力及產品多樣性,已凌駕日本同業,跨越新世紀,全球化競爭新趨勢,敝公司希望秉持誠正、信實的企業文化專心於精密陶磁領域的技術鑽研並與業界先進一起為台灣的競爭力供獻最大心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主要商品服務:
1. 耐磨陶磁內襯施工設計
2. 空壓輸送管路耐磨工程
3. 研磨機械及研磨石研磨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