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美觀園海鮮餐廳(美觀園飯店)


聯絡人:美觀園海鮮餐廳
電話:(02)24922181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56號
網址:http://0224922181.tw.tranews.com/



公司簡介

擁有半世紀歷史的美觀園,是萬里海鮮美食的超夯人氣老店,提供新鮮生猛、價廉物美的海鮮料理出名,祖父關萬居是第一代的開山鼻祖,傳承三代金自口碑到現在仍讓老饕們津津樂道。第三代傳人關嘉鴻說,美觀園活海鮮最大特色,就是採用在地食材,現撈現秤,和饕客分享在地料理的美味。秉持祖父一貫新鮮食材、平價供應,誠心的態度和親切的服務,承先啟後,將餐廳打造成野柳地區的指標性海鮮餐廳之一。

萬里是螃蟹的主要產地之一,美觀園將各式螃蟹料理得極為出色,還吸引外縣市的遊客一來解饞。桂花季節來此,桂花三點蟹這道料理必嚐。老闆說,螃蟹新鮮就好吃,肉鮮味美、Q度佳,料理師傅也會使用季節鮮蟹做各種美食變化,讓饕客們品嘗肥美桂花三點蟹的鮮美;沙茶螃蟹則是另一種做法,吃起來風味大不相同,適合重口味者,薑絲小卷也是在地食材,新鮮又營養,紫菜吻仔魚羹是店內招牌料理之一,吻仔魚含豐富鈣質,是小孩和老年人的營養品,加上紫菜料理而成,吃起來鮮美滑順,是目前店裡最夯的料理。重新裝潢的美觀園,菜色全新,餐廳的海鮮料理很多,有清蒸、紅燒、炭烤、熱炒,每一道料理都能滿足老饕的味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海鮮餐廳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萬里區美觀園海鮮餐廳(美觀園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