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捷翔國際運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隋先生
電話:(02)25425500
手機:0965-009787
傳真:(02)254211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137號
網址:http://www.jsex.com.tw
Email:kevin.sls@jsex.com.tw



公司簡介

捷翔國際快遞秉持客戶至上以及服務第一的精神,以穩健可靠的經營態度,贏得客戶極佳的風評。是目前台灣眾多快遞公司中少數可做專業國際快遞又擅長大陸快遞通關,以國際快遞標準提高大陸快遞服務品質,客戶貨件的清關派送的進度即時在網站上更新,可隨時上網查詢過程及簽收記錄,我們是由二十年經驗的專業經理人所創建的國際快遞團隊,以兩岸三地之快遞、空運、海運及擁有一級貨物代理清關服務,通關順暢,派送網絡遍佈中國大陸各大小城市,清關派送能力皆獲客戶一致的肯定。另外國際快遞與多家知名跨國快遞公司合作,全力貫徹四大理念「專業」「熱忱」「親切」「安全」無論在任何一個環節上都能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從一份文件或整台大型機具,有、無批文,根據貴公司的時效與預算,做到節省開銷,準時到達,安全第一,並可為貴司量身訂作您的運輸條件,期許做為貴公司長期合作的最佳運輸顧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大陸雙向快遞 大陸雙向海運 大陸電子類通關 國際快遞 國際海空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