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保健食品推薦】水樹生技


聯絡人:邱小姐
電話:(03)361215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力霸街70號
網址:http://www.aquatree.com.tw/



公司簡介

營養食品品牌】水樹生技是一專注於高端營養補充品開發與生產的團隊,我們的使命在於提供人們最天然安全的保健食品,原料要求全天然植物性來源,再以高科技萃取技術保留最佳成分。

我們的商品都經過長時間研發,確定品質穩定,天然無害後,再進一步確定達到明顯的體驗才公開銷售,提供天然鹼性薑黃萃取濃縮液(植物萃取薑黃液)、複合益生菌等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推薦水樹生技。



薑黃濃縮萃取液 (植物鹼性萃取濃縮液) 

薑黃濃縮萃取液



 


1.高濃縮: 薑黃濃縮萃取液,一小瓶可稀釋到2公升開水或綠茶(紅茶)食用。

2.高鹼性:原液pH值可達pH 12.7-13.1,10ml原液可將2000c.c.礦泉水pH值拉抬至pH10(參考值)。

3.投保AIG1000產品責任險,讓您食用更安心。

4.學術佐證: 有以此產品研究之學術論文佐證。

5.獨家液態萃取技術: 薑黃直接液態獨家萃取,非薑黃粉加水溶解的產品,對人體吸收率大為提升。

6.通過SGS 310項無農藥殘留 ,SGS無重金屬,SGS無大腸桿菌,SGS 312項無西 藥成分。

7.本公司薑黃萃取液與外面薑黃粉最大的差別是,加入開水薑黃液為鹼性水,分子較細小容易吸收,

8.外面市售的薑黃液,大都為薑黃粉去泡的,所以還是酸性,本公司產品獨特的萃取技術才是鹼性。

9.因薑黃稀釋到飲用水後,其飲用水所產生離子化,所以每個人喝會有不同的味道。請安心使用。

食用方式:一天3~20cc ,1cc 稀釋100-300倍於水或茶等飲品中飲用。 



複合益生菌+植物酵素 AQT100 Probiotics



複合益生菌



1.本品幾乎融合了市面上所有益生菌產品的菌種,做出此11種菌種合一的產品。利用專利三層包覆保護技術使益生菌通過耐胃酸(pH2.0)及耐膽鹽(0.3%)試驗,能使益生菌讓人體更有效利用。

2.內含益生菌的食物-寡糖,能提供益生菌在腸道中生長的營養份,幫助益生菌在腸道中自行繁殖。

3.本品含78種植物酵素,選用從未使用過農藥的巴西ANEW農場種植出78種植物包含豆類,穀類,水果類,蔬菜類,海藻類,並用獨特的三次發酵技術,製造出此多樣性,高穩定性的酵素配方。 



以上資訊來源:http://www.aquatree.com.tw/



 



保健食品推薦】水樹生技

電話:(03)361-2158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力霸街70號

官網:http://www.aquatree.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保健食品推薦、複合益生菌、營養食品品牌、薑黃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