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歡大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8350171
傳真:(03)833286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五路105號
網址:http://www.herhuan.com/



公司簡介

合歡飯店內迥異於室外的煩囂,明亮舒適的迎賓大廳,洗滌人們身上的疲憊。

四十間歐式雅致溫馨客房,良好的隔音設備與獨立空調設施,給您一種純淨的享受、實質的體驗,真正的到花蓮深深呼吸!




合歡飯店以『體貼用心,更甚於家』的服務經營理念,將房客視為來訪的友人;用心去了解您無時無刻的需求,適時給予最溫暖的服務,用心去經營每一段您我相聚的緣分。

來到合歡精緻商旅感受我們給您最濃厚的情感,入住合歡感受它讓您流連忘返的魅力。




合歡飯店
打造浪漫的歐式風情、寬敞的空間,氣派的裝飾,讓旅客在鬧區中可享有異國式情調,附設商務中心提供咖啡及飲料服務,亦可免費使用傳真和上網, 讓您在洽公之時仍能接收重要訊息,花蓮合歡精緻商旅絕對能讓您感受到住宿的優閒與貼心的服務。



繁榮、高效率的商務新選擇


合歡精緻商旅位於花蓮市區娛樂、商務的中心點,比鄰花蓮火車站,隱於繁華熱鬧的街道旁,堅持『全館獨立空調』設施,讓旅客在喧鬧吵嚷中,有的是舒適、是您下榻飯店的最好選擇。



合歡飯店邀您逛逛花蓮人的後花園

站在美崙山上享受分多精的洗禮,遠眺中央山脈與花蓮市街景,俯瞰蜿蜒的美崙溪從山腳下流過,眺望寬闊的太平洋。來到合歡飯店,您就是我們的客人,我們便要好好招待您來逛逛美麗的後花園。

美崙山的美,在於她蘊育眾多的植物,引來許許多多小動物,終於造就了鳥語花香,蟲鳴蝶舞的美崙山生態公園。加以登高可以遠眺,俯瞰蜿蜒的美崙溪從山腳下流過,眺望太平洋就在不遠的前方。  它不僅是個公園,也是地
標,是花蓮人散步、運動、賞景、休閒、探索自然和獲得知識的好所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花蓮飯店、合歡飯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