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彎月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48062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279號
網址:http://shop.okgo.tw/6316/



公司簡介

位在新竹內灣老街上的『彎月民宿』,重溫著50年代有『小上海』之稱的山城風光,白目喧鬧、夜晚寧靜,與老街居民比鄰而居、閒話家常,最能體會百年山居的晨昏美景與真實人情。
內灣的美景往往令人流連忘返,白天有著逛不完的老街巡禮,更有油羅溪畔的戲水樂趣、夜裡豐富的「火金姑」之旅,讓內灣就好像一座不夜城似,這座不夜城沒有霓虹燈光的炫目,只有滿天星空呢喃著。
『彎月民宿』有著古典傳統別緻的裝潢,提供前來內灣遊憩的遊客們一個溫馨旅站,同時與彎月驛棧僅一樓之隔,因此用餐、品茗皆可一次搞定,比起都市裡的大飯店,功能性可是一點都不少。更重要的是消費平價,如果想安排二日一夜內灣遊的民眾,『彎月民宿』絕對是讓您值回票價的住宿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橫山鄉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118縣道路往關西方向→台三線→接120縣道→內灣【彎月民宿】。
●搭車:鐵路竹東支線至最後一站內灣站下車,一出內灣火車站右轉約200公尺即達【彎月民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