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安允山居民宿


聯絡人:賴先生
電話:(05)2501529
傳真:(05)2501747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坔埔26號



公司簡介

雅芳爸爸在常年製茶之後,覺得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每次只要熬夜,胃就要抗議一個多禮拜,因而思考能從茶農轉型。時值民宿蓬勃發展階段,毅然決然投入休閒相關行業;將自己的老家改建成現在的『雅芳渡假民宿』現已改為「安允山居民宿」。並且以小女兒的名字命名,因「雅芳」給人熟悉又親切的感覺,且容易朗朗上口。雅芳哥哥在退伍之時,剛好是民宿改建期間,雖然先在外面闖蕩了一些時日;但民宿改建完成之後,正是用人之際,因此有了落葉歸根的想法,就在91年8月民宿開業同時,雅芳哥哥加入了民宿經營的行列。

雅芳民宿的外觀並不起眼,但內部的所有擺設可全都是雅芳爸爸親手打造的。年少因家境的關係,雅芳爸爸必須到處打零工來維持家計,讓雅芳爸爸練就了十八般武藝;也收集了許多的台灣的原木,能將民宿佈置得樸實典雅,是民宿的一絕。雅芳媽媽的手藝堪稱「雅芳」的另一絕,雖比不上大廚的豪華富麗,確能讓人懷念不已,忍不住想再多添一碗飯。雅芳哥哥自從回到山上開始就加入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解說志工行列,對自然生態又相當程度的了解,不管是鳥類.魚類.蛙類.植物.螢火蟲或是其他昆蟲.動物都能帶領大家觀察體驗,還有茶葉製作過程及生態都可以讓大家親身參與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梅山民宿|嘉義住宿|梅山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梅山交流道下→走162甲縣道→經梅山36彎,太平、外寮→在162甲縣道37.5k處路旁即為雅芳民宿

民宿設施:品茗區、特產介紹區。 服務項目:餐飲、導覽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