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賴坤陽的家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01578
手機:0933-588409
傳真:(05)2501740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峰村新興寮22之1號
網址:http://www.laihome.idv.tw



公司簡介

堅持以自己的方式,打造理想的夢幻樂園,民宿主人賴坤陽不僅親手搭蓋出別緻的小木屋,還有其親自發想創作的藝術品也都展示在小木屋中。賴坤陽的家裡每一木一草,都以強而有力的姿態向每位來到這裡遊玩的旅客們宣告它們特有的生命力!草藥區、野菜區,這些從山中取得的自然食材都是平常難得一嚐的滋味。

自然無汙染的環境,當然就成了多種生物的生長棲息地,一般常見的螢火蟲、蝴蝶、甲蟲等,點綴的民宿更加有生氣,這個來自大地的響宴,也是民宿的特產之一。

「哈囉有請,歡迎光臨,工作之關沒能候駕,沏壼茶解渴否,意離請息爐火,謝謝指教」牆上的一字一語充滿民宿主人的率直性情,自嘲自己是看心情做生意的賴坤陽,在這個自得其樂的樂園裡,建造出專屬他的山中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梅山民宿|嘉義住宿|梅山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梅山交流道下→走162甲縣道→經梅山36彎,太平、外寮→在162甲縣道36.5k處路旁即為賴坤陽的家。

服務設施:品茗區、生態區、餐飲、導覽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