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民族路和平路口生炒鱔魚


聯絡人:民族路和平路口生炒鱔魚
電話:(05)2787957
傳真:(04)25960287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58號



公司簡介

喧鬧的聲音中,鍋鏟不斷的翻炒著一盤盤佳餚,亮紅的燄火蒸發了些許醬汁,讓整個空間裡充滿著香氣。一口炒爐與兩三張桌子,鱔魚熱烈的和麵條相伴共舞,融合成為順口豐富的好滋味。這是傍晚才有的場景,絡繹不絕的人潮散發出的活力,將這裡點綴的如同白天般明亮。

第一代的張老闆曾經從事攝影工作,然而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讓他萌生轉行的念頭。其後也曾從事舶來品的買賣數年,不過最終還是因為家族中有親人從事餐飲業,讓老闆深深地感受到民以食為天的重要性,於是在20多年前毅然決然開始專營生炒鱔魚的事業。

第二代的張老闆自從懂事以來,便眼見父母親為了家庭經濟而不辭勞苦地辛勤工作,因此打從他還在學期間便常騎著腳踏車到店裡當幫手,為的是希望能夠減輕父母的負擔。畢業後,張老闆也在客人的鼓勵下開始正式跟父親學習鱔魚料理。在學習之初也曾遭遇過老顧客指定要由父親料理的挫折,然而客人指教的意見卻讓老闆更懂得如何改進。隨著時日漸進,客人讚美與肯定的評價讓老闆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心。

經過時間淬鍊和太太培養出合作無間的默契,以行雲流水般的俐落配合,每每在忙碌之際仍能提供快速的出餐。從少年做到白頭,張老闆說「生活有了重心與動力便不覺得辛苦」,所以從未想過富貴顯達,而是每天用心將食材呈現出一道道客人滿意的美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