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南方休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8)8612285
傳真:(08)8612881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福村三民路235號
網址:http://www.ryukyu-sport.idv.tw/



公司簡介

小琉球是一個全台唯一不受東北季風影響島嶼,終年皆可休閒遊憩,全島海岸線遍佈著珊瑚礁,且 為全台唯一珊瑚礁島,海水清澈見底,可見海底生物穿梭於其中,不時亦可見海龜探頭。是您休閒、渡假、戲潮、浮潛、潛水、觀賞日出落日的最佳去處。她真的值得您前來探掘她迷人的魔力。 但她需要您的尊重,愛護這裡的一切生態,如果您準備好了,放下您所有的工情緒及壓力,帶著您的相機,一起來體驗小琉球的生態之美。
如果您是第一次到小琉球或第一次參加小琉球休閒民宿行程,請看清楚行程內容,以確定您所定之行程是您所需要並適合您的。

為響應節能減碳一起愛地球,我們準備低污染之洗髮及沐浴用品,只要您願意自備私人衛生用品如:毛巾、牙膏、牙刷、刮鬍刀…等,南方休閒民宿將回饋您,為您減價每人50元,雖然不多但是我們的一點小心意,雖然是舉手之勞也代表您對小琉球第一個友善的表現,如果可以也請您多多使用電動車,它雖然不快,但也代表您可以較安全且仔細的體驗小琉球,感謝您的支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屏東縣琉球鄉民宿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