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鍾媽媽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5849127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81號
網址:http://035849127.ehsinchu.tw/



公司簡介

「鍾媽媽民宿」位於新竹內灣火車站的後方山坡上,成立已經八年了,算是內灣當時早期民宿,碩果僅存的民宿之一。民國89年當時內灣才漸漸有旅遊風潮,鍾媽媽原來以簡單的地攤方式營生,賣些娘惹糕、客家粿…等。常聽來自不同地方的遊客,道出來內灣沒有地方住宿的心聲,所以鍾媽媽就想到以自己住的房間來提供遊客住宿。「民宿」八年來僅從最簡單的雅房改建為現在套房,鍾媽媽經營民宿一直都以現有的房子規劃,並不特別去興建,所以一直都保持著傳統的風貌,想體驗「民宿」的朋友,推薦「鍾媽媽民宿」給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竹縣橫山鄉民宿
交通資訊
●開車
中山高91K竹北交流道→往竹東方向(可走68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台三線69K處往東向進入橫山鄉→沿竹120縣道到內灣村→循外環道至內灣大橋前7-11店旁上坡左轉停車→經內灣國小操場,往國小後山上方處步行約3至三分鐘即達「鍾媽媽民宿」。(假日車子可停在國小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