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碧雲天渡假村(碧雲天旅社)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836)55461
傳真:(0836)55305
地址:連江縣北竿鄉塘岐村255號
網址:http://hotel.matsu.idv.tw/bluesky/



公司簡介

碧雲天渡假村座落北竿鄉的首善之區-塘岐村,步行至機場和沙灘只需三分鐘,前往臨近的7-11便利商店也只要三分鐘,北竿鄉公所和郵局就在對面,民宿旁邊是一座運動公園,環境優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方便。

民宿客房均採用高級床組、羽絨被、26吋液晶電視、變頻冷暖氣和乾濕分離浴室。一樓的接待大廳寬敞明亮,面積約二十餘坪,設有原木茶桌、餐桌、書報架、42吋液晶電視、RO逆滲透飲水機等,並備有一間男女廁所,凡此種種溫馨的設施,都是民宿男女主人用心營造,為您提供的體貼服務。

我們是縣政府登記合法的民宿,並且在2007年榮獲衛生局頒發「衛生優良示範店」;2012年再榮獲全縣旅館民宿稽查「全部合格」,馬祖日報頭版表揚。

民宿男女主人都是縣政府培訓結業的第一屆導覽解說員,對於北竿鄉的歷史文化、地理地質、生態保育、景點介紹等,具有豐富的導覽經驗。我們在一樓的大廳設有大型原木茶桌,提供免費泡茶服務,如不嫌棄,閒暇之餘,以茶代酒,天南地北,談天說地,體驗一下我們熱情的招待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1.機場、碼頭專車接送。
2.代客訂機位、訂船票。
3.旅遊諮詢及代客租機車、租車、租賞鷗船、租海釣船等。
4.本店接受國民旅遊卡刷卡服務。
5.為房客投保公共安全險2400萬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