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石園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2562333
手機:0932-252333
傳真:(05)2562888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5之1號
網址:http://www.ourhouse.com.tw



公司簡介

頂石棹的民宿區總有著讓人漫步雲端的詩意,終年雲霧環繞的石園民宿,加上周圍全是茶園與杉木林的綠色擁抱,更增添了幾分神秘感,每天清晨推開房間的窗,茶香與芬多精迎面而來,漂亮的景致宛若電影裡的畫面,這種健康的洗禮,在城市久居的您,是很難體驗得到,如果想沉浸在茶香與森林的芬芳裡,石園將是最好的選擇。

為了招待遠來的老朋友,石園主人王國鎮夫妻,使用珍貴的檜木為建材,搭建了幾間融入地方景觀與特色的木屋,人車分道的園區設計,杉木林森林浴步道,讓所有您聞得到的香,都是渾然天成的原味。

再和王國鎮一起到客廳裡來杯清香撲鼻的烏龍或金萱,暢談一下生活逸事,無異就是身處桃花源裡。

石園的老闆娘更有優異的廚藝,擁有丙級技術士執照的她,以巴西磨菇養生雞的天下第一味成名,連遠自韓國、美國、加拿大、日本的遊客都來指定。除了招牌菜,杏仁牛奶麻糬、茶香南瓜子等讓人讚不絕口的好茶點,更是內行人的好拌手。

夜晚時分,請記得坐在王國鎮特別設計的觀景陽台上,來壺好茶、眺望嘉南平原,您就會發現原來詩情話意從來不曾遠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竹崎民宿|嘉義住宿|竹崎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3號公路嘉義、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約一小時抵達石棹後,注意公路63.5公里指標後左轉,往頂石棹民宿區行駛,依指標行駛,約六分鐘到達。

服務設施:
民宿設施:卡拉OK。
農特產品:金萱茶、烏龍茶。拿手菜:杏仁牛奶麻糬、茶香南瓜子。建議導覽、製茶生態導覽。
早餐每人加收50元。
房內備有電視、有線頻道、無線網路、衛浴、盥洗用具、吹風機、熱水瓶、茶包、RO純水。
提供付費美味午餐。
設有專用停車場。
提供烤肉區、行程安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