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生補湯


聯絡人:元生補湯
電話:(05)2779597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79號



公司簡介

位於大雅路的「元生補湯」源自於嘉義老字號蔘藥行「元生堂」。
「元生堂」是老闆黃先生的祖父於民國49年(1960)所創立的,傳承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直到民國89年(2000)黃先生本著三代流傳下來的草本醫藥經驗,提倡「醫食同源」的概念,以「一則元氣,二則養生」的保健基礎,創造「健康食、快樂補」的現代生活養生飲食新潮流,希望達到以「身心健康,延年益壽」為服務大眾的目標,於是「元生補湯」養生食補藥膳坊因而誕生。
「元生補湯」是一家現代養生飲食店,配合四季及五行運作,嚴選道地藥材做使用,依各人身體的需求補足滿滿的元氣與活力,同時也滿足一般人對美食的渴望。尤其老闆為研發藥膳料理,曾到日本、大陸、香港取經,學習如何讓藥膳變成美食。不過也由於剛開店時,消費者並不瞭解這家店到底在賣什麼,因而曾度過一段慘澹經營的日子;直到SARS期間,客人口碑相傳,生意才愈來愈好。
店內提供了許多的藥膳美食,打破世人對於中藥苦、澀的觀念,並且在身體調養上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婦女的生理期及產後的進補。店家認為現代人工作繁忙,壓力大,常缺乏身體的照顧,因此在美食中加入適宜的藥材,讓身體可以得到滋補,又能品嚐美食。
「元生補湯」還會依節氣時令不定期推出新菜單,例如之前大膽推出夏天吃的「火鍋」,顛覆一般人認為火鍋在冬天吃才對味,但這裡的「火鍋」則是為了補充夏天流汗所流失的營養所特別研發出來的,好吃、營養又健康,吃完後就如同吃了人參果一樣,讓人全身舒暢、精力充沛。
對於注重養生的您,「元生補湯」絕對是您的首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飲料冰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