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碧特弗大飯店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86669999
傳真:(02)2212951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太平路8號
網址:http://www.beautifulhotel.com.tw



公司簡介

碧潭風景區在大臺北地區相當知名,碧潭吊橋橫亙於新店溪上,連貫東西往來,遊客到此懷念昔日,日前成為親子、家庭平日假日流連同遊的風景勝地,夜晚碧潭橋燈火初上的美感,更吸引不少情侶到此體驗矇矓的浪漫,在天鵝船上互訴衷曲的感受。位在碧潭西岸太平路的「碧特弗大飯店」臨溪而立,碧潭山水盡入眼簾,專屬停車場提供60個停車位,兼容大自然與古典的住房一應俱全,刻意設計的大型窗戶更延伸遊客視野;結合新店、碧潭的風景優勢,碧特弗大飯店提供您一個無論是商務會議、商務住宿、旅遊住宿的極佳選擇。

碧特弗大飯店位於臺北碧潭水畔是最美麗的觀光商務飯店,極簡風的空間概念,以舒適和體貼的主軸,配置原木和各國得獎作品傢俱,獨特的藝術收藏,融合了溫暖、古典和創意,大廳、客房、餐廳,優雅細緻。萊茵河計畫的實現讓臺灣八大景之一的碧潭令人驚艷!
碧堤餐廳,窗外山光水色及無國界美食,總是讓賓客流連忘返。商旅、會議、渡假、宴客,請盡情享受我們的服務,為您的生活之旅,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新店區飯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經由臺北往新店之環河快速道路→碧潭橋(過橋左轉)→碧潭路→右轉太平路即達
2.自臺北市區經羅斯福路→北新路→碧潭橋(過橋左轉)→碧潭路→右轉太平路即達
3.國道3號安坑交流道 →安康路→碧潭路→右轉太平路即達

搭公車:643、648、905、905(副)、906、909、內湖科技園區通勤專車10(錦繡站-內科)、棕7、綠1、綠6、綠7、綠8、綠10、綠15。

搭捷運:新店線新店總站→出站左轉經碧潭吊橋即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