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傑精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4)25288879
傳真:(04)25288829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勢路一段441號
網址:http://www.sunus.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由專業製造齒輪的同利造機廠開始發展,同利造機廠建立於1963年,除本身採用德國、瑞士、日本先進機械設備外,也累積了40年以上的製造經驗。目前,都固定和日本企業配合,外銷大量的齒輪和蝸桿蝸輪組。


2000年11月,由於具備這樣優異的背景,我們轉投資在研發技術上,成立了晶傑精機有限公司,著眼於電腦伺服系統工具機的重要配備─行星式減速機。


本公司堅持以不斷的創新、研發,追求產品的卓越超群,並於2006年10月,通過ISO9001認證,在生產及管理上更邁進一大步。


 


經營理念:


創新、研發、卓越、超群

品質持續不斷改善

共同創造美好未來



目前,我司逐年增編研究經費,以提昇公司產品的品質和新產品的研發,以提供需求不同的產業和市場。而研發部門也逐年顧用優質人員,用以激發產品創新和企業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減速機.變速機
主要商品服務:

伺服馬達專用 -行星式減速機,各式客製精密級減速機 ,各式精密齒輪,製造及應供國內外齒條 ,轉盤軸承。

精密級行星式減速機,包括:
-PG/CG精密系列、
-HG線性定位系列、
-UG高扭力系列。
-經濟級行星式減速機-EG系列。
-客戶特殊規格訂製行星式減速機。
-各式精密研磨齒輪,包括正齒輪、蝸桿蝸輪組及客戶訂製。

應用範圍:工具機業-CNC龍門銑床、磨床、中心加工機;產業機械-包裝機械/印刷機/紡織機等;3C產業機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