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8058886
傳真:(02)28058887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段22巷8號2至7樓
網址:http://www.fisherhotel.com.tw



公司簡介

溫馨舒適服務 漁人碼頭休閒旅館經營團隊,本著溫馨、舒適、服務的宗旨,在淡水河畔建立了一座愛家愛海愛戶外者的樂園,透過這裡您可以和親愛的家人或最親近的朋友一起享 受陽光、海風、美食…..盡情的陶醉… 或者你可以暫時拋開惱人的工作,和你的愛人驅車淡水,悠閒的在河堤漫步,欣賞波光粼粼的日落,來個小吃信步回到房間,享受一杯咖啡。 現代設計風格的客房,精緻秀麗的室內裝飾,落地窗外賞心悅目的景觀,提供旅客舒適溫馨的休憩空間;客房精心的配置,確保每個房間都擁有獨特的景觀與極高的 隱密性,親切服務的更讓旅客如沐春風;每個房間都提供高速寬頻,透過無遠弗屆的電腦網路讓您在愉悅的旅程中仍可指揮若定,決勝於千里之外。

[入房時間]15:00[退房時間]12:00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淡水區飯店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重慶北路交流道→士林→省道臺二乙線→大度路往捷運淡水總站方向直行→經淡水捷運總站後繼續往淡水漁人碼頭方向直行→到淡水漁人碼頭即達
2.省道臺二線西→金山→石門→三芝往淡水方向→至淡水漁人碼頭即達

搭公車:
1.三重客運板橋站→拖吊場站下車(經大漢橋、三重、蘆洲)
2.指南客運1510號樹林站→大河文明站下車 3.指南客運北門站→拖吊場站下車(經臺北車站、重慶北路)
4.紅26→拖吊場站下車即達

搭捷運:淡水線淡水站→轉乘旅館免費接駁專車免費接駁車:凡來店住宿客人皆可免費搭乘。時間:週一至週日。來店貴賓須以電話預約,住房客人請洽櫃檯登記。(請提前半小時預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