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翰品酒店 高雄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7)5217388
傳真:(07)5317068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網址:http://kaohsiung.chateaudechine.com/zh-tw/



公司簡介

Chateau是法文代表貴族所居住的城堡,de chine則意指中國,別出心裁的 logo設計,則是源於歐洲貴族的盾牌(coat of arms)。中古時代的歐洲,有很多有地位的家族或人,設計自己的盾牌勳章,用以表示家族歷史或權力。而翰品的盾牌 Logo特別融合了龍紋和天圓地方等中國元素來傳達中西合併的美。以精品設計旅館概念打造各式風格的酒店,讓您在商務及渡假的旅程中,都能享受到極致細膩的服務。目前全台灣共有四家翰品酒店,分別為代表歐式風格的翰品酒店新莊、精緻典雅的翰品酒店桃園、品味時尚的翰品酒店高雄及綠能樂活的翰品酒店花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酒店
產業類別:
飯店
主要商品服務:

翰動人心 品味時尚 翰品酒店高雄
以「舞動創新、再造風華」,呈現「品」字的流動與涵意,營造出一種現代摩登的創新感受,延續了品牌的精神在南台灣帶給旅人們精緻的休息處。酒店外觀取由日本知名建築設計師山根格的構思,採用整片透明玻璃窗、中間以長條束光燈管交錯營造現代科技感,夜晚時透過光束傳遞,讓全新打造的翰品酒店似是一座閃耀之星,散放光明於愛河邊上,成為南台灣引領風潮的精品設計酒店。

翰品酒店高雄
電話:(07)521-7388
訂房專線:(07)521-3699
訂席專線:(07)521-3899
地址:80341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43號

熱門連結